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6-10-06 (4).jpg

 

感謝台中入口網和均記給我這樣的體驗活動

我覺得我超幸運的XDDD

廠商提供20天份的花旗蔘元氣一錠給我們體驗

其實我之前都不知道花旗蔘是什麼

去上網查了一下

發現原來是人蔘的一種

而且特別是美國威斯康辛州的花旗蔘特別有名

廠商有提供這類的相關DM給我們參考

發現說

美國威斯康辛州的花旗蔘已經有百年的歷史

內行的人聽到這個就知道是絕讚的花旗蔘

我想應該算是花旗蔘界的LV大人物!!或是花旗蔘界的瑪莎拉蒂XDD

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蔘在農藥使用上均符合美國環境保護署(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)的安全標準,通過了最嚴格的美國國家農藥殘留檢驗。更符合中華民國衛生署制定安全的標準規範。

2016-10-06 (5).jpg

 

他有分加味和原味的

加味的成份有花旗蔘、梅子、薄荷

原味得沒有梅子、薄荷

吃起來我個人喜歡加味的,其實不然有點苦的

但男人嘛~吃點苦算什麼!!!!

所以我兩個都有吃!!

原味的人蔘味就會比較重一點,有點像吃人蔘雞湯那種味道

加味的話因為多了梅子、薄荷

口感比較和緩

有在吃薄荷糖+梅子的感覺~

我想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

像我一跟我母親大人說我在體驗這個花旗蔘

她就說:ㄟ!!!!這可是個好東西耶~

然後就也拿去吃了

看來長輩們比較認識這個!也覺得這東西不錯

食用方法
每次3錠,每日2次,直接口含或口嚼食用

2016-10-06 (10).jpg

2016-10-06 (12).jpg  

平常我喜歡跑步、打籃球

其實打籃球真的需要很大的體力,尤其是打全場的

那個打下來全身流汗全身無力XDDDD可是很爽!!!!!

以前學生的時候體力無限都打很久

現在和同事去打,打一下下我就說我要休息~太累了啦!!!

真的有感受到出社會之後體力大不如前的感覺~

但出社會後或年紀越大,你越應該要運動或是補充體力的東西去加強

因為已經不像年輕的時候你的資本夠多了

而且平常要上班,下班去運動就會耗盡一切的體力!

 

不過這陣子吃了花旗蔘(西洋蔘)之後

我覺得有差耶!!!!!!

上班比較不會覺得想睡覺XDDDD

下班和同事去打籃球的時候,打全場下來好像體力真得有變好

不會輸那些年輕小弟XDD 果然是運動補給好物

 

而且我需要輪夜班,吃這個剛好可以補充體力

半夜我還有體力可以工作

我媽也有吃~他說他運動時也可以更久了

很神奇,但是真的很棒!

 

2016-10-06 (7).jpg  

加味的花期蔘錠顏色比較深

我媽也喜歡加味的

 2016-10-06.jpg  

原味的比較淺

他這樣用錠的包裝我覺得比較方便

平常上班吃早餐前就來個2錠

不然像以前還要墩雞湯或是拿去幹嘛的,也太麻煩了

濃縮成這樣子比較適合忙碌得我們啦!

以上心得僅供參考

 

我覺得實際上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啦!!!

 

官網:http://www.jg-ginseng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m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