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有狗狗~

每天我爸媽都會帶他們到公園散步

尿尿撿黃金

他們基本上怎麼撿黃金呢

沒錯!就是拿袋子直接用手撿!!

你還可以感受到他的溫度溫溫的....

 

為了解決這個困擾

我發現了一個好物

叫做AUYCI環保潔便器

聽說他黃金不落地,重點是不沾手

於是我就來體驗看看

首先先來介紹我家狗狗

 

AUYCI環保潔便器

 

他叫做YUMI~是個1歲多的可愛狗狗

很乖很溫馴~~

而且我媽超愛他~

 

 

AUYCI環保潔便器

 

平常也是任我們欺負 玩弄

 

AUYCI環保潔便器  

睡著的樣子超級萌的!!

 

 

AUYCI環保潔便器

這個是AUYCI環保潔便器的外包裝

他總共有4個顏色

以及有LED燈的功用

 

這支產品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他是針對環保概念去設計的

整個產品有保護殼跟銀色貼紙

完全不會產生大量的垃圾喔~

不像很多產品每次打開都要丟掉很多垃圾~

而且保護殼也可以利用,用完就放進保護殼內下次再使用~

袋子也是隨便用你不要的袋子就可以囉~

 

AUYCI環保潔便器

 

重點操作是套上帶子返折後,套上伸縮環,圓圈旁邊有個地方可以扣住

就可以拿去接便便了~

 

AUYCI環保潔便器

 

狗狗在大便的時候會蹲下來(廢話)

你就在他屁屁那邊把潔便器輕輕的靠上去

請不要嚇到他

他可能會跑給你追

這個畫面很清楚得可以看到

你不用沾手可以接便便

而且黃金也不會落在地上不好處理

 

 

AUYCI環保潔便器

 

接便便時主人也是要蹲低,否則接不到

由於拍攝的時候是早上,沒有用到LED燈

但LED燈晚上用滿方便的!!

他手柄那邊有個收納器~

就可以放袋子和你想要的東西~

 

AUYCI環保潔便器  

用好之後,按下中間大按鈕

伸縮環就會彈開

就可以直接丟進垃圾桶了~~

 

第一次不用感受到便便的溫度~

有點感動!

 

AUYCI環保潔便器大家可以試試看

 

 AUYCI環保潔便器在這裡可以看更多喔~~

http://www.auyci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sam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